倒计时


还是第一回在一发十连里见到两次五星,决定纪念一下~

虽然这其实是第四抽。

虽然第一抽一张活动卡都没给我掉。

虽然第三抽也就掉了一张活动三星。

虽然这还是我第一次抽到五星零……那就更该纪念一下了:)



第二次出来时没有冒白光的独白呢,忽然很好奇如果一发十连出了两张不同的五星是啥效果。





本次四十连最终收获:

两张脑袋不知道为啥扭过来了的零

一张突然发现我还没他五星的晃牙

三张你手上捏了个什么娃娃的日向

满破+1真不愧是我首张五星的阿多

乱入的是第一次抽到的卡:

你们仨是要笑死我吗的纸杯电话零

一会儿我就把你哥扔花园小径去的策略家凛月

突然让我怀疑自己抽的什么卡池的再会三毛

忘了是第一次见没截图的宇宙月永

还有一只我刚复刻到的青天祥院



最后给自己个兴冲冲跑上来结果被赶去绑手机的慰藉。

评论

热度(2)